ic berlin眼鏡,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牌子,無螺絲、耐操、戴不壞,配一副就能戴一輩子,這都是我非他不可的評估指標。ic berlin眼鏡CP值真的高到爆炸,尤其我又是重度眼鏡使用者,眼鏡對我來說黏著度高到爆表,只要睜開眼睛,眼鏡就黏在我的臉上。對於眼鏡的費用,我當然毫不手軟,因為天天用、使用率高的東西對我來說,單價再高都值得。那為什麼今天會來分享到這篇文,因為我的限量款ic berlin x Rimowa,竟然被我戴到斷掉,天呀!那是什麼天生神力呀?可以把ic berlin眼鏡戴到斷,喂~~~~~老兄,它的材質是鋼,不是魚缸的缸,總之就是GG了。痾~我第一個想法只有一個,就是我想送修,畢竟東西用久了,又是每天黏一起的東西,難免有點分不開的情感。

這時,我心想配眼鏡,條件一、想找『在地』的;條件二、店家要有經銷ic berlin眼鏡,於是開始問問身邊親朋好友,就找到鹿港中信眼鏡彰鹿店阿勇,我問他這ic berlin眼鏡送回原廠有救嗎?可以修嗎?阿勇搖搖頭說原廠不行,我心情瞬間降到谷底。下一秒阿勇告訴我,他有門路可以焊接修復,只要$350,一支破萬的眼鏡花這錢來修理,划算到我都不知該說什麼?畢竟鹿港中信眼鏡彰鹿店阿勇給出了一張免死金牌,這時就讓我覺得這個人好實在。因為只有一支眼鏡的關係,只好先買支新的ic berlin鏡框然後拆換鏡片,阿勇非常有耐心幫我合阿合,找阿找,很可惜我這款式的鏡架已停產。那只好直接衝一副新的了,抱歉我的老婆大人,沒眼鏡我的人生是模糊的,雖然這可以直接幫妳帶出朦朧+美肌。透過驗光、解說鏡片的過程,不得不讓我稱讚鹿港中信眼鏡彰鹿店阿勇,夠專業夠實在。今天拿到剛配好的ic berlin眼鏡,戴起來非常舒適,就是爽,阿勇幫我降了50度,反而看得更清楚,只能說他超屌。

如果你在彰化,在鹿港,甚至在台中,找鹿港中信眼鏡彰鹿店第一驗光師阿勇就對了,不但可以幫您免費健檢鏡片,還能提供更舒適的選擇,尤其是價格絕對公道實在,最重要的是他店裡ic berlin款式多到爆炸,可以疊成一座山,建議大家,有機會到鹿港天后宮拜拜或吃小吃的朋友,可以撥空去參觀,如果你也喜歡ic berlin。

中信眼鏡 彰鹿店 鹿港第一驗光師 鹿港最強ic berlin 聯絡阿勇:(04)7755578

arrow
arrow

    牙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